透明子

自娱自乐的超级话痨透明
酒茨洁癖 懒癌晚期
喜欢瞎写一些儿童文学(?)
头像by居🐗@香酥鸡柳
非常喜欢你们❤️

【酒茨】茨苗苗的观察日记(一发完)

茨苗苗视角/ooc有/放飞自我的父亲节特辑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大家好,我叫茨苗苗。

听这个那么威武霸气的名字,就知道我是大江山鬼王酒吞童子和他的副将茨木童子的爱情结晶啦。虽然我现在还小,可我认为我还是懂的蛮多的。


听说明天就是父亲节了。
可是我今天就把爸比惹怒了,而且,我好像成为了爸比和妈咪吵架的导火线。

妈咪现在不理爸比了。

虽然我不是很想告诉你,但既然你请我吃棉花糖了,我就和你说一下详细经过吧。

事情是这样的:今天上午,我早早地起床,乖乖地洗漱完毕后,就端正地坐着,一动不动。

因为妈咪说,早起的乖宝宝才能得到奖励!上次看见他悄悄去街上买了糖,一定是用来奖励我的!所以当他拿着一罐糖向我走来时,我开心得张大嘴巴,从垫子上跳了起来。


不跳还好,一跳就惊动了隔壁还在睡觉的爸比,他睡眼惺忪地走了过来,看见妈咪在喂我吃糖,马上就生气了:“茨木,你怎么又给他吃糖啊?你不怕他变成小胖墩啊?”

妈咪摆了摆手说:“不会的啦……再说,小胖墩又怎么了,不好吗?”

“不是不好,太胖了,万一……变成海坊主那样怎么办?还有,太胖了,会变成白字大王啊!在斗技场上很吃亏的……”

“哦?白字大王?原来你以前是这样看我的,那你来搞定苗苗吧,我出去了。”

“喂,茨木!我错了还不行吗?我只是……哎?真的走了??!这脾气,真不知道是谁惯的……”

当时我听见这对话我就有点崩溃,我好像深刻地感受到了父爱如山的滋味。

看着爸比凶狠的眼神,仿佛下一秒就要打我屁屁了,于是我马上溜了,跑去隔壁寮去找吞哥哥了。我告诉了他所有事情,并且我说我不想变成小胖墩。

他听了后,先是捏了捏我的脸,再安慰我说不会的,苗苗那么好看。他还说爸比和妈咪吵架是大人的正常行为,让我回去卖个萌就可以了。

唉……还是吞哥哥温柔。

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,再玩了一会儿,就回去了自己的阴阳寮。

刚到门口时,躲在暗处观察的我就看见了爸比坐在屋前那棵樱花树下喝酒,我发现他的身上多了些新的伤口,应该是刚才去打斗技时弄到的。我开始检讨自己:爸比那么辛苦养家,天天打突破和斗技,我应该听话点,应该要和爸比道歉,而且,不能再吃糖了,呜呜呜……

我不甘心吃了吃手手,就当作吃了自己一块很甜的糖一样。

于是我鼓起勇气,屁颠屁颠地向爸比跑了过去,趴在了他的身上,像一块麦芽糖一样粘住不动,抬头说了句对不起,然后闭上了眼睛,等着爸比来打我屁屁。

可是疼痛感没有如期而至,我甚至听到了爸比的笑声。

“你这小崽子,某些方面还和那家伙挺像的嘛……”爸比突然来了这么一句。

我疑惑地睁开眼,盯着他,他似乎想到了什么,笑得更开心了。

emmmm……我有点怀疑爸比是不是被我气傻了。

就在这时,妈咪如救世主般拿着绷带和一壶美酒出现了。我一下子就站了起来,好让他给爸比包扎。我听见他们说了很多,有我听得懂的,那种天天说也不厌烦的喜欢你之类的话,也有很多我听不懂的。不过我想起了吞哥哥说的不能偷听大人讲话,于是我溜到了门后面暗中观察。我看见妈咪细心地给爸比包扎好伤口,爸比却毫不领情,突然把他扑倒在地,开始咬他的脖子。

天啊!爸比吃人啦!


我哆哆嗦嗦地跑去隔壁寮找吞哥哥帮忙,没想到他居然说这是大人们互相表达爱意的体现,还说下次看见了,要把眼睛闭上。


然后吞哥哥用手遮住了我的眼睛,在我嘴唇上啃了一口,说了句好甜。

我这下是不懂了,我明明没有吃糖,怎么会甜呢?


看来我还是得好好向吞哥哥学习学习。



碎碎念:

今天吸了一下午的茨球球,可以说很满足了!!!
这篇文包含了我对小茨球的怨念!!

两吞一茨哭唧唧(´°̥̥̥̥̥̥̥̥∀°̥̥̥̥̥̥̥`)

emmmm……其实这个不能吃甜食的情况是真实的发生在我的身上的,我很想哭,没有糖分的世界,十分暗淡,每天都在吃鱼qaq


祝大家父亲节快乐(?)和自己的崽崽们相处愉快~

@闲 看我的婴儿车 我没骗你 啾咪~❤ 


评论(5)
热度(10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透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