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子

自娱自乐的超级话痨透明
酒茨洁癖 懒癌晚期
喜欢瞎写一些儿童文学(?)
头像by居🐗@香酥鸡柳
非常喜欢你们❤️

【酒茨】不要虐猪行不行?(一发完 )

被圈养的星熊视角/ooc有/一个奇怪的脑洞/网红酒茨设定(游戏大手?


大家好,我是一只猪。

但事先声明,我和人类养那种好吃懒做的生物不同!我是一只有理想的猪!
什么?你说我是食梦貘?
我才没有那么丑!我可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车见车载的天蓬……呸……
好吧,其实我是大江山鬼将茨木童子饲养的一只名为星熊的猪,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只猪的名字里面会有熊字,可能这代表了茨木对我的期望吧!猪有一天能蜕变成熊什么的……
作为一只尽职尽责爱护主人的猪,我当然时时刻刻都陪伴在茨木身边,虽然我总是感受到背后刮来的阵阵凉风,还有时不时全身充满了下一秒就变成烤乳猪的恐惧感。那一丝丝嫉妒的目光扫在我身上,我真的感觉猪生渺茫。
鬼王大人求放过,我真的只是一只良家猪。

一只可爱的猪,不应该被善待吗?而我天天呆在酒吞和茨木身边,总是被虐是怎么肥四?不是像人类所说,只虐狗吗?看来大妖怪做的事情果然不太一样……天天都要闭上眼睛才能逃过一劫,我有点累。
可是最近茨木和酒吞闹脾气了,家里气压瞬间变低,压的我都快变瘦猪了……
唉……既然你那么好奇,我姑且和你诉诉苦吧。

无论身处在平安京时代还是现代,我的主人茨木都是一个令人敬畏的强者,而且他也只喜欢去关注比自己更强大的人,例如他的挚友酒吞童子。
他们一起生活,一同看着时间分分秒秒的流逝,日月星辰的不断变化,少说也有几千年了,身边的人也来去匆匆,换了一批又一批。与以前一样的,是他们俩还是没有分开,还是喜爱着对方,在我看来那大致是一种别扭的爱。
住在我们隔壁的青行灯时常怀疑他们早就是情侣关系了,可是却被酒茨二人一口否定。酒吞说出来时是一脸平静,茨木则结结巴巴地说了大半天才表达清楚。我看着他们手机上挂着的情侣挂件忍不住腹诽——鬼都不信。
而与以前不同的是,两个大妖不会再在现实生活中打架打到腥风血雨了,一是为了不让人类发现他们的存在——要知道他们打起架来估计大半个城市很快就灰飞烟灭了,二是出于两人间扑朔迷离的关系,这个问题要问他们本人才知道,三是他们已经换了一种相互切磋的手法,也就是打网游。

想当初茨木还是个菜鸟时,开了个名为地狱之手的号,天天跟在酒吞屁股后面,一边笨拙地躲避攻击,一边开麦夸赞酒吞,什么挚友英明神武冷静过人技术一流秒杀全场,真不愧是站在顶端的男人balabala……有时候酒吞不让他跟着出任务,他就去到酒吞的直播间拼命地刷礼物。第一次开刷时,哗啦几下满屏幕的达摩就让广大人民群众目瞪口呆——刷的量大不说而且还是最尊贵的黑达摩!都是真金白银啊。可想而知这位粉丝对主播的热爱程度,我内心哀嚎:喂我都没有那么勤快……

酒吞对此深表无奈,没有过多的阻止,反倒好像看到之后变得心情愉悦,时不时地说句别闹了快去睡觉。

这下可不得了了,要知道这位全服第一的大佬平时除了指挥队伍外,几乎没有说过话,这种温柔得可怕的语气是怎么回事?然后看直播的吃瓜群众一下子就炸了,所发的弹幕纷纷偏离轨道:酒歌大佬怎么和一个小菜鸟玩起来了,不科学,你们什么关系啊?难道是情侣吗?!求介绍啊啊啊!!

我悠闲地趴在桌子上看着屏幕,心想愚蠢的人类放弃挣扎吧,他们不会告诉你的!

酒吞果然继续打着他的游戏,反倒茨木十分激动地蹦了出来说:“他是我的挚友!是最厉害的男人!我这样做完全是为了他能有一天……”
这句话还没说完就被酒吞打断了,“你再说,看我晚上不好好收拾你。”
茨木马上就停止了手上的动作,取而代之的是其他人的又一轮起哄。这样的场景似乎每天晚上都在上演,大家也开始习惯了他们之间的相处模式。
据我了解,网上还出现了酒吞和茨木的cp,我可是正经猪,我才不会告诉你我看过很多他们的小黄兔了。

粉丝们天天都在分享他们在直播时的互动,cp圈内太太们产粮也很积极,毕竟每天都能吃到官方发的皇粮,能不兴奋吗?每次酒歌狂行和地狱之手一起行动时,弹幕的颜色就会刷成跟彩虹一样,让人眼花缭乱,新进来看直播的一脸懵圈,老粉就疯狂的地卖安利,好不热闹。

最近不知道为什么,酒吞花在打游戏的时间越来越多,甚至减少了和茨木接触的时间,虽然刚开始的酒吞自己没什么特别的感觉,可是被冷落的一方就对此感到不满了,在酒吞开直播时一直在说“挚友你是站在世界顶端的男人,怎么可以被区区游戏所迷惑?”“挚友你不能这么颓废!来跟我单挑吧!”……酒吞看见之后也没去解释,继续开黑。
粉丝是感受不到他们之间微妙的气氛的,还以为小两口在调情,继续起哄。
我星熊作为一只聪明绝顶的猪,深切地感受到了暴风雨就要来临了。

果然没多久后,我发现茨木没有点进酒吞的直播间里,而是自己开直播去了。依我生存了几千年的眼光看,茨木那张白净的小脸,绝对是在人类里面很受欢迎那种,再加上他他突飞猛进的操作技术,人气直逼酒吞。虽然我劝过茨木,这样做,酒吞可能会生气。茨木斜着眼看着我,说如果我多管闲事,就把我宰了。

我真的是欲哭无泪啊,说好的茨木小天使呢??其实是大魔王吧??

酒吞发现茨木在直播已经是几天后的事情了。
那天刚好酒吞心情不太好,又感觉没有茨木在旁边吹自己不太习惯,干脆就下线不打游戏了,在网上随便看看直播。刚好我有事情去找他,奋力地爬上电脑桌之后,一转头就看见排在首位的名为罗门生恶鬼的直播间,封面俨然是茨木变为女体后的样子。我看见酒吞的脸色一下子就变黑了,他故作冷静地点了进去。
弹幕是刷了很多的,除了夸茨木可爱好看的,还有一些猥琐大叔在调戏茨木,一边发露骨的话,一边刷礼物。酒吞对于这种白痴的做法是嗤之以鼻的,啧了一声然后说,这届人类没救了,茨木哪里可爱了?
"哇!大哥!达成共识啊!我也觉得……”我激动地站起身来,准备继续说,下一秒想说的话却被那犀利的目光堵回肚子里。

哦,行行行,就您可以说,他是您的小天使!

酒吞正气在头上又刚好有大叔发弹幕:“罗门生酱真好看,可以脱衣服给大家看一下吗?”
茨木居然柔声回复:“可以啊,礼物多刷一点的话~”
弹幕瞬间就刷了满屏幕:“罗门生酱不要啊!!不能为了钱这样做啊!!”
“色情女主播?刺激。”
“妈妈我还小!我一定不会看的!”
“礼物刷起来!!为了罗门生酱,我氪再多也愿意!!”
……
茨木故意娇滴滴地说了句谢谢,便做出了要脱衣服的动作。我开始害怕了,我看见酒吞径直走出房间,用力拉下了电闸,于是乎,当众多吃瓜群众等待收看自己女神的完美肉体时,突然就黑屏了,取而代之的是冷冰冰的一句话:该主播的直播已结束,获赞59766。霎时间留言区哀鸿遍野,都在哭丧着掉线好可惜。不过他们很快就恢复了,纷纷再次评论:罗门生酱我等你!!我们定会永相随!!

哇,这些人类,也确实没救了。

第二天晚上,茨木还是开了直播,这次我看见一台奇怪的机器放在他桌子上,有点像让仓鼠跑圈自娱自乐的那个玩具,我心中有一种不祥的预感。
我看了一眼弹幕,又有大叔叫茨木脱衣服了,我的天,要是被酒吞知道你是谁,你的小叽叽不保了哦。

我看着茨木开始脱他的外套,心想,酒吞差不多开始行动了吧。
果然下一秒,又断电了。
茨木小声骂了一句,抓起手机照着我,然后一手把我抓起,放在了那个奇怪的跑圈机器上。

正当我疑惑着这是要干啥时,茨木说:“星熊你快跑。”

“哈??跑什么?”我猛然惊醒,原来那是台发电机,“我可是一头有尊严的猪我……”我义正严辞地拒绝了他,刚想把小短腿迈出去,就看见茨木把手机放着下巴下面,凶狠地盯着我。

妈啊!我跑还不行吗!真是吓死鬼了!

于是我哼哧哼哧地跑了起来,不一会儿就有电了,电脑屏幕又重新亮了起来,茨木继续他的直播,也就是又开始准备脱衣服了。

唉……要是茨木情商也能变高点就好了……心疼酒吞十秒,自己老婆要被大家……

“嘭!”门被撞开了。

只见酒吞怒气冲冲地走过来,脱下自己外套,把茨木裹了个严严实实后,拿起桌上的麦说:“他是我的,你们没资格看。”
弹幕突然安静了一秒钟。
“卧槽!!酒歌大佬的声音!!难道后面的是地狱之手??”
“哇!!在一起在一起!!”
“妈呀……老夫的少女心啊!就问一句,你们啥时候结婚……”
“官方逼死同人系列,祝福。”
………

然后酒吞就面对镜头啃了茨木的嘴唇,作为宣誓主权的表现。

夭寿啦,虐猪啦,老子不干了!!

我马上就停下了跑圈,却忘记了那其中巨大的惯性。于是可怜的我在圈里被甩了很久,才停了下来。
坚持着我是一只好猪的信念,我飞扑到网线上,奋力一扯,直播显示已断线。好的,一只猪的使命完成了。

我借助昏暗的灯光,看见他们滚在床上耳鬓厮磨,发出不可言喻的声音,马上溜了。因为妈妈告诉我,要做一个心灵纯洁的好孩子!

总而言之,就是这样,天天虐猪猪不易,啃粮啃到想哭泣。
希望大家好好爱猪,不要虐猪行不行?




碎碎念:
感谢大家的评论赞❤
本咸鱼最近苦于填志愿,昨天终于提交了,希望能成功吧!

这个是轻松娱乐向?本来很短的,可突然加了一点剧情,两个大妖在一起之后吵架的方式应该也是非常特别的吧x
拖了几天终于发了,大喘一口气!!
为什么要写星熊是猪呢……因为最近爱上了居居,无法自拔,请大家原谅我(抱头
emmmm……今天生日了,十分开心,终于可以开车惹!!(保持围笑
@闲 画了酒茨溜猪 大家可以去看!!嗯!!(我也画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发

评论(11)
热度(133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透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