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子

自娱自乐的超级话痨透明
酒茨洁癖 懒癌晚期
喜欢瞎写一些儿童文学(?)
头像by居🐗@香酥鸡柳
非常喜欢你们❤️

【酒茨】妈妈告诉我们不要轻易约见网友(完)(是车)

网骗吞x网骗茨/ooc有/就是一辆破三轮/让我们一起拒绝黄赌毒!

= (づ′▽`)づ上篇走(上)


一起来骑破三轮!!


碎碎念:
谢谢大家的评论和赞❤️
这辆破车开了一下午 终于可以丢方向盘了……
请大家一定不要嫌弃!嗯!我去咸鱼了!
 @闲 爱我的居🐗我还债了!!

我也不知道 为啥我写车也想笑 大概是中毒了

好喜欢心眼吞x心眼茨呜呜呜





评论(41)
热度(14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透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