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子

自娱自乐的超级话痨透明
酒茨洁癖 懒癌晚期
喜欢瞎写一些儿童文学(?)
头像by居🐗@香酥鸡柳
非常喜欢你们❤️

【酒茨】医生我真的胃疼!(五)

医生吞x写手茨/ooc有/没啥常识乱写的


上篇走(づ ̄3 ̄)づ(1) (2) (3) (4)



室外火辣辣的太阳正无情地灼烧着大地,粘在树上的夏蝉没完没了地鸣叫,仿佛在控诉这热得可怕的天气。病房里洁白的墙面上挂着的时钟显示着现在是下午两点整,距离茨木童子昏睡之时已过去一个小时零五分钟。


尽职尽责的酒吞童子医生正坐在病床边,看着白发青年正以一个大字型的睡姿躺在床上,脸上还带着迷之微笑。只见他慢慢地翻了个身子,面对酒吞,迷迷糊糊地说了句“挚友……”。

“我在。怎么了。”酒吞以为他醒了,站起身来。

“嗯……我饿了……”茨木断断续续地说着,但眼睛还是没有睁开。

“……”估计是在做什么奇怪的梦吧,酒吞无奈地坐下,把视线转移到了放在桌面上的那样小东西——从茨木头上摘下来的发圈。

原来他喜欢这种可爱的小东西吗?酒吞盯着那上面那些闪闪发亮的星星,认真思考起来。嘛……可能是强大外表下隐藏着的少女心吧。他默默点头,算是肯定了这个听起来没有什么说服力的想法。

 

就在酒吞看着发圈发呆时,茨木终于醒了过来,他没有马上坐起来,而是眯着眼去观察眼前的人——他发现酒吞正在拿着一个发圈在发呆。这么可爱的东西,应该是女孩子的吧,难道挚友已经有喜欢的人了?茨木突然难过,变得无比的丧,他觉得自己肯定是来晚了。

 

“喂,看够了吗。本大爷就那么好看吗。”酒吞突然停下了手上的动作,转眼看向茨木。

“那自然是不够的!挚友那么英俊,看上三天三夜都不够!”茨木激动地一拍床板,坐起身来回击。

酒吞看着他这副模样,忍不住勾了勾嘴角,又很快回复平静,“装睡好玩吗。”

“好……不是,不好玩。”茨木连忙摆摆手表示否定。

“你不是说饿了吗,来,先把这碗粥喝了。”

 

正当茨木在回想自己什么时候说过这句话时,一勺冒着热气的粥出现在眼前,他愣了一下,张嘴凑过去。马上要吃到时,酒吞又把勺子收了回去,“等等,好像还没有凉。”

然后茨木就看着酒吞轻轻地往上面吹了几口气,再次把勺子伸到自己嘴边,这次他倒是想都没想就把它一口含住,把那温热的白粥吞入喉咙。

 

这怕不是神仙做的白粥了,我再也不说白粥难吃了。茨木满脑子胡思乱想,继续接受来自酒吞的投喂。他觉得挚友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温柔的人,现在的自己真的是幸福得可以马上原地爆炸了。他希望时间可以慢点走,大概就是,一碗白粥想要吃上两三个小时那种。

茨木一边吃一边满意地点头,不经意间看见了酒吞手腕上戴着的东西,是那个星星发圈,“挚友……那个,你手上戴着的是什么?”他还是没忍住去问,并伸手指了指。

 

“这个?不是你的吗。”酒吞想了想,突然明白了什么似的,“这是你女朋友送的吧。抱歉,我现在就还给你。”

茨木终于明白了青行灯为什么要在出门前看着自己的后脑勺笑,他马上说道:“不不不……这个好像是我姐给我弄的……”说罢在心中默默发誓不回去坑她一个冰淇淋火锅他就改名叫茨树。

酒吞听到对方的解释后,心里莫名的酸酸的感觉终于消散了不少,平静地回复:“哦。那挺好的,很适合你,很可爱。”然后装作无事发生的样子,继续给茨木喂粥。

 

“哈?挚友你说什么?”茨木吃惊地看着红发男人,脑里面一直回荡着那个安在自己身上稍显别扭的词语。可爱?我可爱吗?

“没什么,继续吃吧。”酒吞轻咳一声,无视了他的提问。茨木虽然略有不满,但还是乖乖地张嘴喝粥,舌头刚碰到那白色的液面,就快速缩了回去,小声地说了句:“烫!!”

酒吞满脸疑惑地看着茨木紧皱的眉头和伸出来的粉色小舌尖,心想我不是已经放凉了再喂他的吗?于是他自己就把那勺粥放进了嘴里,打算试试是不是真的烫。但是那温度并没有想象中高,反而是很合适的温热状态。

 

“哇!挚……挚友,你干嘛把它吃掉,那个勺子……我用过的哦……”

“我知道。我不试一下我怎么知道你有没有骗我。”

“我不是,我没有!我发誓!我绝对不会骗你!”

我才没有故意让挚友和我间接接吻。当然,茨木是不敢说出这句小心思的。

“挚友是全天下最温柔的人,把病人照顾得那么仔细!挚友果然是个好人!”茨木兴一个劲地说着,看起来是沉浸在自己小世界里了。

 

好人?原来自己在他心里是这种定位吗?酒吞觉得有些懊恼,难道自己哪里做错了?他决定回去好好反思一下。

“嗯,我知道了。那我先去忙了。”有决心的人是无法被阻挡的,于是酒吞没有等到回复,就放下碗,转身走了出去,留下一脸错愕,伸手想要挽留对方的茨木。

 

茨木委屈巴巴地看着那一抹红色消失在自己眼前,他的脑子糊成一坨浆糊,根本不知道该如何是好。

我说的难道不对吗?难道挚友对我对他的赞美感到厌烦了吗……

那我以后就不说了……

 

他郁闷地想着,继续捧起桌上的粥喝了起来,只不过没到两口就放弃了。

咧,这个粥为什么又变难吃了,实力拒绝。

 

碎碎念:

谢谢大家的评论和点赞❤

为了不双双饿死,我决定做一条勤劳的咸鱼,做个日更的美梦。

好了,我真的要去睡觉了。

顺便再说一次我的微博id:咸鱼透明子w

 


评论(15)
热度(76)

© 透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