透明子

自娱自乐的超级话痨透明
酒茨洁癖 懒癌晚期
喜欢瞎写一些儿童文学(?)
头像by居🐗@香酥鸡柳
非常喜欢你们❤️

【酒茨】医生我真的胃疼!(六)

医生吞x写手茨/ooc有/没啥常识乱写的/请叫我勤劳的咸鱼


上篇走(づ ̄3 ̄)づ(1) (2) (3) (4) (5) 


酒吞突然想起了一件严肃的事情。

刚刚他只顾着想自己到底做错了什么,却忘记了把检查结果告诉茨木了。

啧,怎么会犯这种低级错误。不过好像也不错,这样一来,就有把那家伙约出来的机会了,顺便分析一下他的胃部状况什么的……

他拿起了放在桌上的手机,打开扣扣,准备给茨木发消息。切换了键盘之后,又觉得打字没有什么诚意,干脆就换成了语音,把道歉的话和邀请的意愿浓缩在短短十秒内。

 

“都怪你给我扎的小星星发圈!挚友他好像生气了,肯定是嫌弃我了……”茨木用指腹描摹着星星的形状,不满地抱怨道。

一旁的青行灯看着刚涂上靛青色指甲油的纤纤玉指,低声笑了一下,“不对啊,不是挺可爱的嘛,姐的审美你又不是不知道,一定是……”

“滴滴滴——嘭——”一阵类似于炸弹爆裂的提示音响了起来,打断了他们之间的对话,茨木马上警觉地掏出手机,盯着发亮的屏幕,上面显示着有一条新的扣扣消息。

 

是挚友给我发的!茨木故作冷静地解开锁屏,发现对方发来的居然是语音,他缓缓伸出颤抖的手指摁下播放,马上把手机放在耳边,紧紧捂住,生怕漏听了一个音节。成熟低沉的男声从听筒里传出,虽经过机械的过滤,多了一丝冰冷的意外,但茨木还是兴奋得不得了,来来回回听了好几遍,蹦蹦跳跳地差点想要围着地球跑圈。

在茨木认知范围内,如果一个人愿意给他发语音,那可是一件天大的喜事。他觉得语音是十分神圣的,特别是自己重视的人发来的语音。这标志着两人的关系得到进一步发展,是一个不得了的转折!虽然这有点奇怪,但是他内心深处一直是这样想的,所以他才会有如此激烈的反应,当然里面还包含有他被酒吞的声线迷倒的原因。

 

看着自家弟弟不断重复的动作,青行灯忍不住去打断他,“所以……酒吞他到底和你说了些什么?”

茨木停下了手中的动作,不好意思地挠挠脸蛋,“啊……我不知道,我只顾着听挚友的声音了。”他重新举起手机放在耳旁,终于听清了酒吞对他说的话。

 

“姐你快来掐我的脸一下。”

“好马上来掐细你。”青行灯隔空做了一个捏的手势,“怎么了?酒吞中彩票了吗?”

“不是!挚友他……他居然约我吃饭了!”茨木激动地说着,声音都提高了一倍。

“恭喜你啊!都说了小星星很有用吧,记得事成之后请我吃冰淇淋火锅啊~”青行灯舔了舔嘴唇,顺便拍掌以示鼓励。

茨木默默地点头,又觉得哪里不对劲,他怎么记得上次是决定要坑青行灯请自己吃东西,怎么现在完全反过来了,算了算了,还是挚友比较重要,冰淇淋勉为其难地排在第二好了。

 

“那时间地点安排好了吗?”

“安排好了,挚友说这周六晚上七点,在大江山酒店见面。”

“哦……不错啊,不愧是酒吞,一出手就那么大手笔……”

茨木一脸茫然地看着青行灯,忽然想起了什么,开口问道:“姐,那我这次要穿什么去啊?”

“这个嘛。”只见青行灯的手指来回敲击着桌上的一本杂志,“包在我身上!”

 

由于茨木生病了,所写的小说也停止更新了好几天,最新一章底下评论大都是关心和问候,还有一些是催更。他先是发了感谢粉丝的动态,再一条一条地点赞评论,看见有趣的话就回复,他沉浸在这个过程之中——如果自己写出来的文字可以令人感到愉悦的话,茨木就已经非常满足了。

虽然他已经是圈内十分出名的太太了,但他觉得自己并没有高人一等,反而是尽心尽力地做好每一件事,不断地提高自身写作技能,文字不但真情实感,逻辑清晰,还富含深意,这是粉丝们喜欢他的一个重要原因,另一个原因可能是他从不马虎对待粉丝的真诚态度。

总而言之,茨木就是一个有真材实料性格又好的太太!

暗戳戳地冒了个泡后,茨木又开始了新一轮的爆肝,他必须要在周末前把之前落下的进度给补回来,他可不是那种弱不禁风的人。况且cx漫展就快要到了,前些天才收到了摊位申请成功的消息,这意味着茨木必须要认真赶稿,否则他的个人志可能会赶不上展出。

 

就在茨木检查新一章的内容时,手机响了起来——是扣扣新信息的提示音。

 

酒歌狂行:太太,身体好点了吗。

酒歌狂行:个志还赶得上吗……不会窗了吧?

地狱之手:不会,我相信我赶得上,就是接下来会辛苦一点点咯。

酒歌狂行:好。

酒歌狂行:如果有什么需要的,可以叫我。

地狱之手:那你帮我校对吧,刚好缺这个。

酒歌狂行:嗯。

酒歌狂行:不过你还是多注意身体吧,个志什么的还有很多机会出。

地狱之手:我知道我知道,可是如果拖着就对不起粉丝们的期待了嘛,还有我最近有了精神上的支持,觉得每一天都元气满满!干啥都行!

酒歌狂行:什么精神支持?

地狱之手:我是不会告诉你挚友最近给我发了语音的!

酒歌狂行:……怎么又是挚友。

地狱之手:挚友就是一座明亮的灯塔!照耀我前行的路!算了,说了你也不懂,不聊了,赶稿去,待会你帮我看看有啥问题没。

酒歌狂行:嗯……

 

酒吞再次真切的感受到了被自己ntr的怪异心情,他看着一点点暗下去的屏幕,展开了一轮新的思考。

 

碎碎念:

谢谢大家的评论赞❤

咸鱼终于实现了日更,真的不夸一下我吗QAQ

最近在学开车,每次倒车入库的时候都有一种,老子天下最酷,车技一流的感觉。

后来才发现这完全是个错觉。

天气热得想要爆炸,呜呜呜。



评论(25)
热度(73)

© 透明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